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2018/07/31

2018年7月7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组织的“设施农业装备优秀创新成果”评审会议在北京召开。

评审会由设施农业分会专家委员会组长周长吉研究员主持,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主任委员张跃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设施农业装备优秀创新成果”评选活动自5月初开展以来,得到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截止6月8日,共收到了22家会员单位申报的28项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行业对技术创新的热情和评优工作的认可。

评审会上,专家按照评选办法、条件和原则,对申报的成果逐项进行审核,对产品技术创新特点、实用性、经济性反复进行对照比较、讨论评议, 选出了4项设备材料类、1项工程类和1项技术工艺类初选成果。之后又对这些初选成果进行了材料复审、电话查询、现场考察用户使用情况等后续工作,最终对确认的6项初选创新成果进行公示。

创新成果评选是设施农业分会为会员企业宣传推广优秀产品、激励全行业积极创新的新尝试,是落实农业驱动创新、绿色发展、推介新产品、铸造优质品牌、推动设施农业产业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具体措施,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拓展了新思路。

评选结果将在“2018中国设施农业产业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