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设施园艺信息   2022/05/09

创造优势   走向国际

在山东莒县

有这么一个园区

它有着

优良的品种

先进的设备

精准科学化的管理

规范多样化的模式

创造自身优势

走向全球各地

是谁呢?

报名

“沉浸式逛园区”系列直播—第一期

小园子带你揭秘

这个“神秘园区”~


一、园区介绍

招贤五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日照市莒县招贤镇曲坊社区武家曲坊村,是一家集生态农业、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销售、农业科普、旅游观光、 休闲康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农业企业。


招贤曲坊现代农业产业园,主要建设17公顷的玻璃连栋温室,其中,服务区1公顷,文洛式玻璃连栋温室8公顷,半封闭玻璃连栋温室8公顷,全部用于高品质串收樱桃番茄的种植。


半封闭温室为目前全球领先的温室类型,由荷兰KUBO公司设计和供材,配有制冷模块,夏天能降温除湿,能实现夏天越夏生产。项目采用荷兰、德国、以色列等世界先进技术,将智能化温室建造技术、环境控制系统、智能水肥一体化控制技术等现代农业科技技术应用在温室生产、育苗和园区管理等方面,实现了物联网+农业的完美组合。项目全部采用最新智慧农业技术,产量大约是普通栽培方式的 4 倍。采用生物防治、熊蜂授粉等先进技术,充分保证产品的高质、安全。


招贤五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设施农业为主线产业,通过市场为导向,相继完善现代科学化种植,并扩大智能连栋玻璃温室规模。在此基础上,建设打造集优质果蔬种植、加工、冷链物流等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产业模式。


二、组织单位

北京慧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农业工程技术(温室园艺)》杂志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三、直播时间

第一期:2022年5月12日

15:00-17:00


扫码看直播


联系人:薛佩瑶

13467257300(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