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设施农业资讯   2023/03/22

● 如何选择传感器

● 如何确保持续精准的测量

● 应用视觉技术进行新式的测量

● Ridder新品传感器发布

慧农学院邀请到了来自Ridder 荷兰总部的战略产品经理Joost Veenman先生以及Ridder中国区总经理Fulco M. Wijdooge(富君豪)先生、Ridder中国园艺技术经理蔡轲女士,通过主题为《如何将测量数据转化为见解》的演讲,帮助种植者更好的了解传感器产品,从而能够在节约成本、降低能耗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品质,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嘉宾介绍

Fulco M. Wijdooge 富君豪

Ridder中国-总经理

在中国及亚洲的农业、食品和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战略、运营以及外交经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并可从中获益的农业行业发展。擅长开发和管理业务、项目和计划,以及积极的促进与国际公共以及私人部门之间建立积极的联系。

Joost Veenman


Ridder-战略产品经理

Ridder环境控制、过程自动化以及水肥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战略产品经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园艺师,专门从事技术咨询相关工作。主要负责新的气候控制、水肥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传感器等自动化系统的研发及实践。

蔡轲


Ridder中国-园艺技术经理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获得植物科学-温室园艺专业硕士学位后,任职于Ridder荷兰骑士集团担任园艺技术经理。多年专注于为亚太地区多个项目的种植者提供培训及技术支持。

公司简介

荷兰骑士集团(Ridder Group)是一家荷兰家族企业,近70年来一直服务于温室供应商与种植商,为园艺业提供气候控制、灌溉和管理流程方面的设备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帮助您实现个性化种植”为使命,通过传输自适应技术与知识,帮助种植者在节约成本、降低能耗的基础上,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品质,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骑士(上海)农业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荷兰骑士集团在亚太区的独资子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高效的园艺驱动系统、幕布系统、智能化的温室控制解决方案和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直播时间

3月24日15:30~17:00

敬请关注“慧农学院”直播间

- 扫码观看 -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镇秀浦路3408号106室

电话:021-20989815

E-mail:info@cn.ridder.com

网址:RIDD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