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鄢陵建业   2019/08/12

2019年8月9日,由国家商务局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承办的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林业项目研发官员研修班一行莅临鄢陵建业绿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交流。研修班一行主要由来自泰国、尼泊尔、越南、莫桑比克、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的10个国家的32名官员组成。

鄢陵基地负责人张晖全程陪同调研,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耐心解答研修班外宾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相关问题,希望大家借助一带一路的历史机会,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一带一路”国家林业项目研修班一行先后参观了建业绿色基地综合展厅、花卉展区、智能连栋温室。期间,调研人员同基地负责人就温室大棚产品种植技术、经营收益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绿色基地的生态资源优势及高标准质量要求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此次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建设经验交流,进一步助推了建业现代农业在国际上的品牌形象,为加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林业的合作关系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