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京鹏科技   2021/01/04

开工大吉

12月21日,京鹏科技云南某项目开工现场鞭炮喧天,升降车开始作业。

京鹏科技云南某项目是国家现代农业园和云南开远市“一县一业”示范创建项目,该项目属于venlo型玻璃温室,用于花卉生产种植,助力当地花卉产业规模化、现代化、特色化发展。

技术亮点

该项目是目前先进的鲜切玫瑰种植温室,采用荷兰计算机环境控制系统,实现温室内环境的精准调控;水肥灌溉系统不仅能够高效节水,而且对环境无污染、零排放,符合绿色环保发展理念。

水肥一体化系统

屋面和立面采用91%透光率的钢化散射玻璃,增加透光率及光照均匀性,使温室内作物均匀生长,深照到作物冠层的中下部,减少底部灰霉病的发生,总体提升了光合作用的效率,提升产量和质量。

覆盖材料

温室内部配置双层遮阴、保温系统,屋面采用双向通长连续开窗,通风率达到40%。


京鹏科技

该项目建成后,可为当地现代农业提质增效,辐射带动当地二、三产业发展。京鹏科技根据客户规模化生产和综合性服务的要求,始终以专业水准,将信息采集、工程技术、自动控制等技术装备用于设施生产中,实现智能化管理、精细化作业、规模化生产,助力设施农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