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上海斯文森   2019/04/04

“我们是世界园艺行业的参与者。HortiQ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有形的品质认证,对于距离遥远的地区,这显得尤为重要。” Remco Noordermeer说道,他代表斯文森接受了HortiQ证书。


斯文森和Elektravon Haket在HortiQ的第10届年会上一同获得了HortiQ认证。


高标准

在对公司内部流程、组织和产品质量进行审计后,公司才能获得HortiQ证书。审计标准基于NEN标准以及由荷兰技术系统质量工业协会KviNL编制的三份质量手册中定义的标准。作为一个独立的认证机构,KIWA会对公司实施审计过程。该证书有效期为三年,每年进行临时检查。

独立质量体系

HortiQ证书是针对温室制造商、安装公司和其他温室技术系统和服务供应商的独立、客观的质量体系,适用于技术产业以及园艺行业的国际和国内市场。


阅读原文,请点击下方网址

http://www.ludvigsvensson.com/cn-climatescre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