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北京瑞莱星    2021/06/15

6月9日,春城昆明风轻雨润,气候宜人。昆明呈贡区斗南盆景花卉市场E区10号门前花团锦簇,高朋满座。云南瑞莱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盛大开业,广迎宾客。

上午10点58分,开业庆典在一阵隆隆的鞭炮声中正式开始。来自云南各地的专家学者、合作伙伴和业内同行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云南瑞莱星开业盛况。

开业庆典上,云南瑞莱星董事金晓伟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云南瑞莱星的主要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

北京瑞莱星销售总监林宝新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北京瑞莱星在设施农业领域的核心科技和产品布局,重点介绍了美光原全控工业温室技术,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赞赏。

云南瑞莱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瑞莱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南赶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公司以北京瑞莱星及其母公司珠海美光原强大的设施农业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设备资材产品线为依托,以云南赶摆在云南地区耕耘多年的市场资源和服务能力为基础,以昆明为中心,辐射云南地区,为客户提供现代设施农业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作为设施农业人工光系统领域的国内领军品牌,瑞莱星以其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强大的整体解决能力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获得了人工光市场的绝对主导权。今年,瑞莱星又一次自我突破,以人工光为基础在设施农业全产业链上大胆布局,树立了设施农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全新品牌定位。目前,瑞莱星产品线已经从人工光系统拓展到温室内环控系统、水肥一体化系统、温室设备资材以及温室设计、建设、运营服务等。

在市场布局上,瑞莱星制定了渠道合作战略,以合作共赢为宗旨广泛招募合作伙伴,在全国打造2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深耕设施农业市场,打造中国设施农业整体解决方案领军品牌。目前,瑞莱星已经在上海、西安、四川、云南、湖北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

云南瑞莱星的正式开业,标志着瑞莱星全国渠道布局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展现了瑞莱星扎根云南,服务云南的坚定决心。彩云之南,“星”光闪耀,星光引路,砥砺前行,云南瑞莱星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成为广大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云南瑞莱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明市呈贡区斗南盆景花卉市场E区10号

销售热线:400-810-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