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鄢陵建业绿色基地   2020/02/27

2月26日,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一行来到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实地调研督导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韩宏涛、杨喜照、靳喜民等陪同调研。

尹书记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着力推动服务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调研督导过程中,尹二军一行来到综合展厅、智能温室等区域,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困难及需要帮助解决的事宜等。

尹书记表示,景区管理反应迅速,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他希望,企业要提前思考部署,积极谋划推出一批符合市场需求、深受游客青睐的产品,主动出击、务实作为,主动迎接疫情过后的“第一缕阳光”,有效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

景区一直在行动

鄢陵建业绿色基地积极按照上级政府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要求布署,在严格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疫情初期,公司立刻成立领导小组,全员责任到岗,物资保障到位,全天候24小时严密防控,提前制定一系列防控措施。

疫情期间,景区首先对全体员工进行了防疫安全指导,落实后勤保障,并制定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其次,要求所有在岗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不串岗、不聚众聊天、勤洗手,做好自身的防范;游客中心、景区出入口安排专人专岗对进出人员实名登记与体温测量;每天安排对景区公共场所、景区公共设施、景区办公区域进行多次消杀工作,做好各项环境卫生的清洁工作;再次,积极做好向广大游客疫情防范宣传,有力、有序、有效的落实景区疫情防控。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各项安排部署,全力备战复工复产。同时,以疫情防控为契机,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项目、产品附加值和品质业态,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