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华维吕名礼   2022/12/08

日前,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出席会议并先后致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通过视频致辞。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上海市副市长陈群等领导出席。

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第四届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颁奖仪式。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文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特别授权代表刘华向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华维“一种作物生长灌溉决策控制系统”(ZL201711228110.3)获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专利三等奖。

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

2018年11月5日,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IntellectualPropertyOrganization)共同签署了《关于在知识产权领域发展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的补充协议》,提出设立“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

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表彰奖励上海地区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在知识产权创新创造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