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管理员   2014/09/22

2014年9月19日,由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2014国际装饰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北京京鹏环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100余家中国绿色建筑创新技术联盟企业集体亮相本届博览会,掀起了绿色建筑技术产业化的新篇章。


本届北京国际装饰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立足于北京,面向全球,以创意设计为核心,覆盖空间环境设计、陈设艺术、创新材料等整个产业链;汇集国内外优秀的建筑装饰材料品牌企业,有效推动了建筑装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本届博览会亮点的“中国绿色建筑创新技术联盟”,是由北京京鹏环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百余家绿建先锋企业自发组织,并发起成立的一个绿色产业联盟。致力于绿色环保建筑技术的产业化发展,通过联盟企业间的资源整合,形成一个生产、科研、咨询、设计、施工、检测等各专业协同合作的完整产业链,不断地提升联盟企业的服务水平和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开创中国绿色建筑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