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高级研修班 | 农产品渠道与品牌的“道”与“术”

“褚橙”、“养慕+甜酒窝”番茄、“小猪拱拱”硒土豆、“陕陕的红心”苹果、“兰考蜜瓜+兰考红薯”、“梨乡晋州”、“武鸣沃柑”、“万人猕”猕猴桃……

这些农产品您有没有很眼熟?

这些农产品您有没有品尝过?

我想您的答案是肯定的!!!

这些响亮的名字是谁起的呢?

如何让这些农产品家喻户晓呢?

如何树立农产品品牌呢?

如何做农产品设计?

如何利用电商渠道?

农产品供应链如何运营?

我想这里能给您答案!!!


慧农学院全新打造

农产品渠道开拓管理和品牌建设高级研修班

邀请农产品营销领域王牌人物

更有神秘重量嘉宾空降现场

与您面对面

会话农产品渠道与品牌的“道”与“术”


解决农产品品牌与渠道难题

用文化激活中国农业品牌

胡海卿 创始人/CEO(北京天下星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开拓农产品电商新零售渠道的关键密码

陈功伟 创始人(北京果乐乐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品牌的电商渠道运营及供应链运营

蔡一波 总经理(杭州伙伴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开拓农产品销售渠道中的“品”和“牌”

李强 销售渠道总监(成都齐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如何创建品牌农产品的主视觉和包装设计系统

董林清 设计一部总监(北京天下星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更有神秘嘉宾(敬请期待)


全方位加速赋能实际落地

导师经验丰富

此次邀请的老师均多年农产品品牌塑造与影响经验,曾一手打造“褚橙”“养慕+甜酒窝”万人猕”等品牌,有的还曾就职于国内头部电商运营平台,实战经验丰富。

老师1V1指导

为期2天课程学习,导师将对学员进行深入指导,帮助品牌梳理战略解决方案,重塑竞争框架,再造“新品类范式”的品牌经营。

课程形式多样

导师帮助学员解放思想,发展信心,结合现场模拟演练、案例解析、互动解答,解惑农品牌发展的核心痛点难题,让企业营销实现裂变式发展,共创商战模拟找到战略增长蓝图。

实战型导师教学


胡海卿

农产品渠道开拓管理和品牌建设高级研修班班主任

北京天下星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品牌农业”特约讲师、“褚橙”品牌策划人、“陕陕的红心”山区小学图书馆公益捐赠项目发起人、淘宝大学县长班、头条学堂、京东大学、蓝城学院、正和岛、黑马学院、新发地等“品牌农业”特约讲师。曾在南方周末系、财讯传媒、网易等机构任职;本来生活网创始团队成员。经过10年的实践和探索,团队已经孵化有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和农产品商业品牌100+个,包括有:“褚橙”、“养慕+甜酒窝”(先正达新品种番茄)、“小猪拱拱”(恩施硒土豆)、“陕陕的红心”(陕西苹果)、“兰考蜜瓜+兰考红薯”、“梨乡晋州”、“武鸣沃柑”等知名品牌。个人策划编著图书《华人设计壹佰》,撰写出版图书《激活品牌:我们可以超越褚橙》,根据实操案例,总结提炼出农产品商业品牌孵化的“星农方法”。


陈功伟 北京果乐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北京市大兴区互联网志愿服务协会监事,工信部中国电子商会智慧三农专委会副会长,亿邦商学院特聘讲师,新发地农学院特聘专家。曾任职于百度公司、《新京报》社、美团公司。2007年联合创办浪淘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互联网精准营销技术的领先企业,2014年独立创办北京果乐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蔡一波 杭州伙伴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前展卉电商负责人、前阿里巴巴Hitao资深运营。电商从业12年,5年美妆营销经验,7年农产品品牌营销经验。擅长爆款打造,全域运营,供应链管理。


李强 成都齐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渠道总监 “万人猕”、原“七不够”两大知名猕猴桃品牌的全国销售渠道总监,具有十年的鲜果销售经验,对全国的果品市场非常熟悉,全渠道销售经验丰富。成功操盘全国国产/进口知名品牌3个,有丰富的实战与理论经验。对市场资源有足够强大的人脉,有独特的市场营销及开拓管理方式。


董林清 北京天下星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设计一部总监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现担任天下星农设计一部总监,参与了多个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产品品牌的设计工作。

和您相约

时间:2022年12月

地点:北京市

精品小班,限报20人!

9800元/人

联系人:王老师 17791213016

张老师 13810859506

发出诚挚邀请

“农产品渠道开拓管理和品牌建设高级研修班”是慧农学院联合众多经验丰富农产品品牌策划营销团队,历时2个月倾心打造,如果您是农业园区或农产品销售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市场负责人、营销策划负责人、渠道经理等,我们向您发出诚挚邀请,名额有限,欢迎提前占位!!!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