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全新形式的设施农业产业大会来啦,让您久等了!!!

中国设施农业产业大会经过2年时间的沉淀和淬炼,终于载誉归来,拟于2021年12月召开“2021中国设施农业产业大会暨设施农业技术系列研修班”。

划重点!

主办方: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

协办方: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2年的时间我们做了什么?

⭐充实自己考察调研种植园区以及拜访相关企业,了解设施农业行业中上下游的需求;学习政府涉农政策,围绕重点展开相关的策划工作;不断学习行业先进技术,打造专业行业平台;收集整理数据,做到有依有据……这2年做了很多事情,就不一一说了,可在大会上详聊啊!做以上事情的目的?

⭐助力产业发展!为促进产业链间资源的整合与协作,推动行业信息资源、创新产品、资本投入等有机结合,学习交流先进技术,助力产学研用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故今年大会以全新形式与大家见面!

什么全新形式呢?

大会的新形式就是“大会+研修班”,关于大会,大家比较熟悉,暂定为1天时间;第2-3天为研修班时间,研修班分为五类,分别是产业政策类、温室设计及设施农业装备类、种植技术类、植保技术类、运营管理类,共N个研修班(先卖个关子)。

大会及每个研修班都需单独报名参加呦,报名研修班,大会Free,可根据需求,选择性报名参会哦。同期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可期待哦!

⭐剧透:都有哪些研修班,可发

(1)农业农村产业政策班

(2)大型连栋温室设计技术班

(3)日光温室设计技术班

(4)设施农业智能化装备与应用技术班

(5)无土栽培实用技术班

(6)叶菜工厂化生产技术班

(7)工厂化育苗技术班

(8)设施黄瓜生产技术班

(9)大型温室番茄育苗及栽培技术班

(10)设施草莓种植技术班

(11)设施蓝莓种植技术班

(12)设施花卉生产技术班(盆花、切花、草花和园林绿植)

(13)温室安全种植生产技术班——植保、双减

(14)植物营养与肥料应用技术班

(15)大型农业园区管理及运营班

……

剧透:参加大会或研修班的朋友,参观时能看到哪些内容呢

设施:大型智能连栋温室、半封闭温室、多种类型的日光温室、塑料大棚

作物:番茄、花卉、种苗、草莓、火龙果、叶菜……

更多大会工作在筹备中,您pick哪个主题内容呢,您会报名哪个研修班呢,这些主题中有您期待的主题吗,点击下面二维码告诉我们,填写表单的朋友们,报名有优惠哦!!!


扫描二维码

填写您的“青睐”~

召开地点

说了半天,很多朋友会问开会地点是哪里啊,嘿嘿~,在这里留个悬念,国庆节后向大家公布啊!!!

历届大会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