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开屋面连栋温室(广东宏科)

阅读次数:3802

企业:广东弘科农业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

屋面全开启温室是在消化、吸收了国外同类温室和Venlo型(文洛型)温室的各项优点改进设计,采用以温室天沟为固定轴,整个屋面绕天沟旋转,达到顶部的全开启,该温室能给作物的生长提供充分的自然光照,满足作物生长对多种光谱能量的需求。

屋面全开启温室每跨设三个金字型小屋架,其下用桁架承重,室内空间开阔,抗风能力性能好。

温室天窗开闭系统采用先进的扭矩分配开窗机构,一台电机可控制9个天窗的开闭,与传统温室每个天窗配备一台电机比较,降低了工程造价和温室日常运行费用。

产品特点

连栋小尖顶结构,采用各种专用型材,结构紧凑、外形整齐、美观大方。

采用先进的扭矩分配开窗机构,一台电机可以控制多排天窗,节能高效。

打破了传统温室顶部开窗的方式,采用了温室水槽为固定轴,整个屋面能够绕水槽旋转,最大开启角度70°,达到温室顶部全开的目的。

温室四周设高约1.5m的连片外翻窗,最大开启角度60°,自然通风降温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