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李子吉,杨铁顺,杨秉祥   2020/10/09

来源:

   温室园艺·农业工程技术2020年第8期

作者:

  李子吉,杨铁顺,杨秉祥

摘要: 

     花卉产业是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三效合一”的绿色朝阳产业,是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向,是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提高农民收入水平的重要手段。花卉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主要取决于产品的质量和成本。当
前很多先进的花卉生产国已经实现了花卉的现代化生产,中国的花卉生产也在向设施化、自动化、标准化的方向升级转型,一批优秀的设施花卉企业应运而生。

天津市东信国际花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是一家从事盆花生产、销售和研发为主的大型现代农业科技企业,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天津市东丽区,其中占地30 hm2 的大型连栋花卉生产温室从2013 年开始投入生产,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智能温室之一。温室由北京华农农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建造, 跨度9.6 m, 共59 跨; 开间4 m, 开间数108;肩高6 m,脊高7.6 m。东信国际花卉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年的温室运营过程中,根据花卉生产中的具体技术问题,总结出了多项创新技术,可为设施花卉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参考。



阅读原文,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