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电子滚筒播种线M-EDSL1400(北京华农)

阅读次数:7116

企业:北京华农农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M-EDSL1400电子滚筒播种线是对传统路线的完全颠覆,是精量播种机的佼佼者。在最大工作能力下,整条生产线布置更为紧凑流畅,具有熟知的独特模块性的所有功能部件,采用电子控制,很容易操作。

R9G穴盘填土机料仓容量1000升,在振动台上带有种植基质压实单元,借助变频器可调节传送速度,促进推动泥炭运动,实现密实的基质填充效果。(注:图中所示解垛器为聚苯乙烯穴盘气动解垛器,可以选择不配,或者选择热塑型穴盘解垛器。)

S9A电子滚筒式播种机,播种机头采用不锈钢吸种孔,寿命长,无填堵塞;专利空气屏系统消除双种子现象;在一个操作面板上控制所有功能,易而直观;滚筒更换快速而容易。

VP蛭石覆盖机+浇水通道,表层蛭石覆盖机传送带和浇水单元传送带分开驱动,使干、湿分开,蛭石可以自动回收到料斗。浇水通道实现均匀柔和的浇水效果,长度1米到4米可选。机体可以选择做成全不锈钢材料,标准为红色喷漆钢板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