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智慧菜园(北京京鹏)

阅读次数:7771

企业:北京京鹏环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京鹏家庭智慧菜园以“丰富都市家庭生活,引领绿色科技时尚”为理念,专门为都市家庭打造的一款现代农业时尚家居产品,是未来家庭园艺、家庭厨房所必备的家用电器。

该产品不仅能满足家庭对蔬菜安全、卫生、绿色需求,同时还可以为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提供DIY 的蔬菜种植,从而提高生活品质。还可以让孩子体验作物从播种到收获的过程,在劳动中获得成长、收获快乐!

智慧菜园是小型化的植物工厂,它是将大型植物工厂的技术进一步浓缩,集成在一个密闭的环境里,人们可以通过智能系统控制作物的生长环境,为作物提供适宜的光照、温度、湿度、CO2浓度和必要的养分,从而使作物在人工的环境中自由生长。

京鹏智慧菜园共有三款机型,JPWZ-2、JPWZ-3、JPWZ-4;每款机型又有三款颜色,银色、香槟金色、宝石绿色。供用户进行多样化的选择。

京鹏智慧菜园是利用水培技术、LED 补光技术、人工气候技术使普通用户经过简单培训即可在家居环境中自由栽种自己喜欢吃的各类蔬菜,是未来家庭厨房的必备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