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北京城建六集团   2021/11/10

过了立冬,就代表着一年冬季的开始。在北风呼啸,树叶凋零的冬天,极星农业的温室里仍生机盎然、果实累累。本周极星农业的温室里迎来了小番茄新一轮生产季,颗粒饱满、色彩鲜艳的“小番茄们”迫不及待的“跳”进了工人的采收筐里。





工人正在采收

新生产季,极星农业升级产业、优化产品,以全新的面貌——“满园紫色”与大家见面。紫色来源于新番茄品种——YOOM,中文名“养慕”。YOOM番茄凭借美丽的紫色霞衣,浑圆可爱的身材,富有魔力的浓郁香气,在国际大赛中首次亮相便脱颖而出,曾获柏林果蔬展创新大奖金奖和比利时美味大奖。极星农业选择种植YOOM番茄,在加快产业发展、壮大规模、增加品牌竞争力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意义。

YOOM番茄花青素含量比普通番茄高出20倍,一袭紫色外衣让整个果子充满神秘色彩。果蒂部分烙印着一颗可爱的小星星,是实实在在的“颜值担当”。不仅如此,YOOM番茄的维生素C含量高,口感爽脆,爆浆多汁,酸甜比例搭配完美,番茄风味浓郁,氨基酸含量丰富,具有独特的“鲜味”,吃过一次,便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YOOM番茄的品种特性造就了它独特的风味,同时也在种植管理上有更高的要求。为此,极星农业的生产管理人员们,对于光照、温差、营养供应、水肥管理等栽培条件进行了更加精细的计算,农艺师们每天进入温室前,也会进行严格的消毒。YOOM番茄从播种到采收,极星温室都保持了最适宜的光照、温湿度、水肥供给,并且采用了RO反渗透净水灌溉,比利时进口熊蜂授粉,物理和生物防虫等高科技培育方式,过程中不使用化学激素催熟。在管理人员们的精心呵护下,YOOM”番茄茁壮成长,硕果累累。

正在补光的YOOM

工作人员做果实测评


2020年北京极星农业是国内首批试种YOOM番茄的企业之一,2021年极星作为先正达集团中国MAP独家授权种植中心,在2.2万平方米的番茄种植区掀起了“紫色旋风”。目前,极星农业种植的YOOM番茄由都乐全国独家经销,由迪士尼授权全新产品包装,以及先正达集团中国MAP beside品控溯源为“YOOM”番茄背书。从种到销全链条保驾护航,相信不久的将来,极星农业的YOOM番茄也会在全国市场上掀起“紫色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