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北京京鹏环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9/30

KINGPENG-设施园艺一体化服务专家

目前,由北京京鹏环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城发集团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青岛国际牡丹产业园项目已完美收官。该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于2016年开工建设,总投资10亿元。

作为中国设施农业一站式服务的领跑者、设施园艺一体化领域的专家级企业,京鹏科技以农业发展为己任,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以赴地在项目规划设计、质量提升及产品技术升级等多方面展示中国力量,此次打造的牡丹精品工程彰显了京鹏科技在文旅产业、田园小镇及生态休闲产业开发中的重要地位。

据了解,该项目是以中国农科院为技术核心的重大科技项目,是保护珍稀品种、选育名特品种的重要载体,在牡丹繁育标准化、种植规范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即将建成的国际牡丹芍药观赏园、世界牡丹芍药基因库、牡丹产业综合服务区和牡丹产业深加工中心等,将进一步提升我国牡丹研发与应用产业的硬实力。

京鹏科技用实力助推中国牡丹芍药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打造青岛牡丹产业文化地标和国际牡丹种植资源与牡丹文化交流平台。未来,京鹏将持续发力,不断打造国家科技农业和生态旅游示范区等类精品工程,为带动农业产业升级、发展地方旅游经济和引领人们健康生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