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华发集团   2022/10/13

10月9日晚,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播出了对华发集团粤港澳现代农业示范园(以下简称“示范园”)的采访报道。

栏目以“美好智慧生活”为主题,从科技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角度出发,引出了智慧农业标杆项目——粤港澳现代农业示范园。示范园内科技感满满的智能设施、现代化种植方式以及健康安全的果蔬产品,成为央视聚焦和大众关注的重点。

这充分说明了华发大健康食品业务所倡导的科技农业、智慧农业之路得到了央媒的认可。

点击下方链接,可观看视频。

▲CCTV2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10月9日播出对我公司粤港澳现代农业示范园的采访报道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食物的需求已经从传统的“吃得饱”转变为如今的 “吃得好”。

所谓“吃得好”,安全、好味、新鲜缺一不可。

这也是华实美原品牌的主导理念。

好味

好的种源是决定果蔬味道的根本。

示范园在国内外3000多个种源中,甄选出适合中国消费者口感偏好的30多个品种。产品涉及番茄、彩椒、黄瓜、草莓、生菜等多个品类。

科学种植,精心呵护,使品种的优势发挥到最大,让果蔬拥有着无可比拟的极致好味。

安全

果蔬安全离不开好的种植环境及种植技术的加持。

粤港澳现代农业示范园采用半封闭温室技术,减少了开窗,可大大降低外部环境污染及病虫害的侵害。

天然椰糠无土栽培,比利时熊蜂授粉,生物防治,自然生长不催熟,无农残危害。

高度智能化的进口采收、分选包装、气调保鲜、空间消毒等系统在物联网技术的加持下,可实现全流程数据跟踪,确保从种子到餐桌的质量安全和品质保障,让消费者吃得更放心。

新鲜

果蔬的新鲜程度也是决定“吃得好”的重要条件。

粤港澳现代农业示范园作为现代都市农业的示范项目,拥有紧邻市中心的大型玻璃温室,成功开拓了“近销地”玻璃温室种植供应模式。

目前,基地围绕项目500公里范围内各大城市进行市场开发,已与大型商超、主流电商等渠道开展起深度合作,开发了近20种生鲜品类标准化基地产销渠道,组建了具有大湾区特色的农产品销售贸易平台,建立起稳固的销售渠道,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快速供应。

示范园已入选珠海市首批“菜篮子”生产稳供基地,并已建立一整套稳定市场、保障果蔬稳定供给的长效机制,特别是在突发性自然灾害、公共安全事件等紧急情况下的有效安全供给。

枝上自然成熟的新鲜美味果蔬,12小时内就可以来到您的餐桌。

科技智慧让生活更美好。

粤港澳现代农业示范园打破了传统农业“靠天吃饭”的壁垒,走在现代农业技术前沿,以科技智慧赋能农业,引领中国设施农业发展,定义高端健康果蔬新标准。

“保障人民餐桌上的幸福,让更多的人吃到好味、安全、新鲜的高品质果蔬,是我们的荣誉,更是我们的使命。”

这是华发大健康食品团队全体人员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