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京鹏温室   2022/10/09

北京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中)、京鹏科技副总经理曹雅辉(左一)、京鹏科技总经理助理支建英(右一)


2022年9月27日,在赤峰市、喀喇沁旗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企业家代表、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赤峰宏福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开工活动圆满举行。


赤峰宏福现代农业产业园位于喀喇沁旗锦山镇龙山村,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3356亩,计划总投资50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一期规划占地面积1256亩,拟投资12亿元,建设35万平方米智能连栋温室和5万平方米附属设施。

北京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

北京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指出:赤峰市是京蒙协作的重点,发展前景广阔。宏福集团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形成“宏福农业+文旅康养综合体”的产业结构。项目落地喀喇沁旗必将实现利企惠民、多方共赢。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希望赤峰宏福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破土动工,可推动赤峰市的现代设施农业和农文旅康养综合体产业进一步升级,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赤峰市喀喇沁旗宏福农业产业园现代农业项目,由北京宏福集团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镇,是一个发展番茄种植技术以现代设施农业为主的农业4.0项目,配有农产品深加工、农业设施设备的制备维修、物流、研发、示范等上下产业链配套,并结合大数据跟踪分析,辅以农业展览展示、文化旅游和康养,最终将打造成为一个系统化的、可内循环持续发展、三产融合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