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北京华农农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1/01/04

12月29日“走近华农”培训系列最后一期《个人所得税法分析与学习》培训结束后, 2020年“走近华农”华农集群系列培训至此结束。本次培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同时也展现了华农多元、精专的人才结构。


今年6月在集群财务与人力资源部广泛征集大家意见后,选出了大家感兴趣的课程,并匹配到相应的讲师,于7月至12月召开了25项培训,培训内容既包含与设施农业相关的设备、工程、运营、种植知识,也有涉及税务、保险、摄影等通识知识。每次培训都得到了集群员工的积极响应,线上、线下互动热烈,很多参与者表示在培训过程中受益良多。

🔼袁雪锋介绍国外物流栽培系统时线上学员讨论热烈

9月9日集群系列培训主旨论坛中,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设施农业研究所副所长丁小明,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华农农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峰,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设施农业研究所工程师李恺,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设施农业研究所园艺中心高级工程师王柳,北京兰中农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向阳,北京中宇瑞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霍顺利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点击这里查看详情:“走近华农”集群系列培训主旨论坛

《同类企业的物流产品》的培训过程中,从业近三十年的华农集群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蔡峰在培训中既介绍了设施农业的前沿科技,做出了深刻的对比,又展出了华农公司创建20年来参与的各类项目。

《大项目销售案例分析》的培训者是华农公司销售总监王成,王成1999年入职华农公司,履职近20年,拥有丰富的产业经验和人脉资源。培训中王成介绍了他在二十年的项目策划、客户管理的经验。

《常用会议摄影技巧》的培训者是集群营销中心助理,国家一级摄影师、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苏瀚韬。课堂上苏瀚韬对比了多张会议照片,教人零基础把握如何拍好会议照片,同时与参与培训的同事共同操作相机。

🔼摄影培训中讲师与学员操作相机实践

兴业华农营销中心霍凌燕表示她在系列培训中受益很多,虽然她从事设施农业超过十年,但在听蔡峰介绍各类温室类型,张国栋介绍喷灌机都有一些新的收获。同时也是第一次系统地接受个税法(田哲培训)、社保公积金政策(陈聪霞培训)等培训,这些的培训对她未来工作、服务于客户极有帮助。

🔼线下培训现场

“系列培训内容丰富展现了公司的人力资源涵盖了各领域专业水平人士,集群员工求学心、探索心热烈,同时线上培训顺利开展也得益于今年(集群下属)慧农公司因为疫情原因,新开展的线上培训业务板块逐渐成熟。”集群财务与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杰说。

集群财务与人力资源部吴燕表示2021年度的培训将同2020年一样,广泛征集同事需求和兴趣后排置课程和讲师,届时组织的方式将更多元,内容也将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