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展馆北里12号通广大厦15层,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邮编:100125
电话:010-53675071
邮箱:ssnyfh@vip.163.com


当前位置: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2021/04/06

2021年3月30日,首季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活动第一场(凌源)在沈阳花田秀都市农场正式开启。活动经新媒体矩阵的合力推送,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凌源首秀赚足了眼球,品牌推广效果喜人。

活动现场来自抚顺市、丹东市、营口市、阜新市、铁岭市的参展企业和代表,携旗下品牌产品助阵,为本次品牌宣推活动增光添彩。

抚顺青松药业有限公司来自“满药之乡”——新宾满族自治县,带来中药饮片中成药、原生态五味子等明星产品。该公司具备一定规模,有现代化的种植基地、研发场所、加工厂房,所出产品均有国家级、省级专业资质认证。闻着淡淡的药香,看着精致的包装,围观之人都能感受到这家药企的诚意,纷纷探询满药的神奇。

丹东光太药业有限公司带来的有“园参之王、国之瑰宝”美称的宽甸石柱参以及林下参、玉竹膏、玉竹茶等产品。有很多网友线上表示出对石柱的兴趣,追问为何“此参只能宽甸有,落在别处不成根”?本号当值主播从参展代表处了解到的情况是:石柱参对生长所处环境要求十分苛刻,温差、林荫、水土等外界环境是主因。因此,可以认准宽甸石柱参“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人参、鹿茸系药材之王,有了宽甸石柱参的加盟又怎能少得了鹿茸的捧场?铁岭鹿源参茸饮片有限公司带来的鹿源系列酒品及鹿产品也在本次活动中占得有利地形,频频被关注。看到两家中药企业展位比肩而立,不禁令人占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良性的市场竞争也是品牌发展的推动力,好比肯德基PK麦当劳、可口可乐VS百事可乐的案例?“煎”持下去,品牌会更有魅力。

阜新市彰武县长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带来的“国网辽宁电力——老虎村旭光精准扶贫示范项目”扶贫农产品杂粮、杂豆等也博得喝彩。彰武黑豆有百年历史,品质把控、营养价值俱佳,品牌影响力亟需扩大。

盖州市德辉水产品加工厂展示海蜇系列产品。该产品采用营口渤海湾野生海蜇为原料,运用陈氏传统海蜇加工工艺和现代食品加工技术,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海蜇的营养成分和口感,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在冷链受限的疫情期间,德辉水产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与安全的产品。

品牌宣推,前战告捷,凌源博得头彩,引得其他市县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做羡煞的旁人,只做主角的自己。

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活动持续发酵中……